【UT】纸飞机(classic sans x you)Part 5

※OOC

※处女作

       我本是普通人,可你让我拥有了超能力。

———— Part 5 幕后

       夜晚的烧烤摊散着一股烟火味,大棚下光着膀子的豪爽汉子拿着啤酒与友人吆五喝六,小姑娘结伴围在一起愉快的笑着,老爷子们起了一桌谈天说地,处处都是人,你和Sans也在人群中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晚上聚在一起在外面吃这种叫做烧烤的食物,真不错。.”他边用番茄酱往他点的烧烤上淋边说道,“和番茄酱配起来也很美味.”

       “哈哈是啊,微妙的平衡。”烤肠撒上孜然辣椒再加上番茄酱,莫名熟悉的吃法。“你们晚上不怎么出门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晚上出门不是很好,我没事就会待在家里.”他咬下一块肉,调味料粘在他的嘴角上,本人却丝毫没有要擦的意思。他人类的样子很有意思,有三十三岁大叔的感觉,圆滚滚嘴角带着笑意,气质很适合站在街上给小孩子发气球。

       Sans看着你紧盯着他的样子,双眼惬意的眯起,里面流淌着爱意。户外的风吹动你的高衣领,颈部优美的线条时隐时现。有很多时间线里你都是这样饱含爱意,他都是这样任你欣赏,偶尔做出回应,像是现在这样,正对上你的眼神,也看着你。

      你哪遭受得住呢,于是赶紧将目光移开,假装在看别的什么风景,却时不时的瞄他几眼,见他还在看你,终于放弃了撑架子低下头去红了整张脸,再抬起头来偷瞄发现他还在看你,沾着调味料的嘴角上扬,你又快速地遮住脸,同时拿起一张纸巾递给他。

      吃完烧烤时再看看表,一点。

      “我去结个账,稍等一下”。
        "嗯."
        “共xxx元。”
        呜哇,小贵,但是值了,夜晚和Sans撸串什么的,太值了。“谢谢惠顾。”你穿过拥挤的走道,回到桌前,满足的叹了口气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真不错呢,还好这边的烧烤味道还不错,下回我们自己烤着吃吧。”你边说边收拾着桌上还没开的几听啤酒,拎出一听递给了Sans,“回家的路上喝吧,你刚刚吃的时候一听都没喝,如果是担心会醉的话,不会醉的,我未成年的时候喝这个都不醉。”Sans接了过去,轻叹一声,"好吧."
        你们走着回家,边喝啤酒边闲聊着,他喝的很少,基本上是你在喝,也不知道他在顾虑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冷风拂过衣襟,远处传来几声狗叫,四下无人,24小时便利店的灯光打在水泥墙上。
        父母也总是说不是吗,这种时候要小心脚步声。
        所听见的除了风声和拖鞋声再无其他,因个人习惯从不发出太大的脚步声,上楼时只要是不那么敏感的感应灯都没有办法被你唤醒。身后的路灯拉长了人影,空空荡荡的水泥地上只映着你和Sans的影子,待你再睁眼闭眼时又多出了一个人影,没有声音。
        向背后一看,灰色的袍子从头盖到了脚,本来只是有些诡异的服装此时却显得具有侵略性。你看到他之后浑身僵硬,冷汗直流,像是猎物被猎人压在地上正要被刺死的感觉。余光中Sans已经正对着灰衣人摆好架势。酒壮怂人胆,你僵硬的身体借着酒劲暖了起来,随后是大脑快速的分析,Sans确都没确认一下就摆起了架势,他们肯定认识,捂这么严实说不定见不得人,那就是身份很神秘。。。噩梦,第一反应时的恐惧,灰衣人不是冲着Sans来的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是冲着我来的吧,然后我才会一次次的从噩梦中惊醒,感情是预知梦预知到了今天。”游戏里的老套路,肯定是被杀死之后重置了,导致自己什么都不记得,不过重置不能说出来,万一人家不知道呢。这样一想Sans的承受着多少压力啊,怪不得不喝酒。
         "小鬼,别说话.保护好自己."Sans背对着你,把你揽到身后。
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”你什么都干不了,你也不清楚凡人之躯为什么会被盯上。你只是不甘心的狠狠的攥紧自己的衣角,无力的流着眼泪。
        一只手握住了你的手。
        是Sans。
        他仍旧背对你,但是握着你的手十分有力,让人安心。
        随着手力度的突然增大,你的意识消散,重组,再往刚才的位置一看,原来灰衣人冲了过去,手中持着一把刀。
        "我可是和你们打过很多次了,在梦里."Sans的语气不同平常的懒散温和,变得更加的有力。"而你们还是第一次和我打,我真有优势啊."
        他侧面承认了重置。
        层层骨刺拔地而起,困住了灰衣人的各个方向。意识再次消散重组,出现在了灰衣人眼前。Sans拉着你步步向灰衣人靠近。
        "你是什么组织派来的."
        灰衣人保持着沉默。
         "......"
         你也想叫灰衣人开口,想帮上Sans的忙,于是越过了Sans。
         你刚从他背后露出一点时灰衣人就迅速的架好了刀,Sans惊恐的拉着你的手,想把你护起来,可是没来得及。
        黑暗中传来了很嘈杂的声音,像是嘶吼又像是咬牙切齿的暴怒。
        再次睁开眼看到的是熟悉的天花板,你很清楚,自己又做噩梦了,可是这次感觉很对不起很对不起谁,控制不住的嚎啕大哭了起来。Sans赶紧进门来做到床边安慰你,抚摸你的额头,你则是带着哭腔对Sans说对不起,一遍一遍的说对不起,他每一次都把头埋下去,一次比一次深。待到你开始哽咽,他把你轻轻的扶了起来,抚摸着你的背,让你顺顺气。此时你早已没了哭的心思,断断续续的说,“我..忘了很重要的事..直觉告诉我...你知道...告诉我...”你紧紧的抱住他,感受着骨骼的硬度,“告诉我...你很难受吧...”
       "我不难受."
       你听到这句话之后慢慢的安静了下来,依偎在他的肩头上,寻找着闹钟呼之欲出的答案。他也在想着,想着你死后的场景。
        “哈。”灰衣人得意的笑出声。
        "......"Sans合上你遗体的眼睛,把你背到了背上,安顿好后扭头看向灰衣人,变出一根骨刺,就像是在箱子上插剑的魔术师一样,将骨刺刺向了灰衣人,“咳。”
        "你是哪个组织来的."
        第二根骨刺。
        "你是哪个组织来的."
        第三根骨刺。
        事不过三。
        骨刺从灰衣人脚下升起,从下方刺穿了这个并不够格的刺客,Sans确定死透后收回了弹幕,搜刮起灰衣人的遗体。
        "这是给我派了个新人啊."
        在他手中的是远在怪物们还在地上的时候就有了的魔法协会的标志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折出来纸飞机后告诉我吧,就都告诉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"好."

 

咕咕咕

让角色自己动起来真的很难

喜欢的话请留下一个小蓝手

评论(2)

热度(34)

©kaiald|Powered by LOFTER